科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师德师风  旧版入口 
首页
 图片新闻 
 文化建设 
 通知公告 
 创新创业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办“雨课堂”智慧教学平台应用实践专题培训
2018-09-28 17:02  

9月27日下午,教务部组织开展了“雨课堂”智慧教学平台应用实践专题培训,副院长马晓娣和我院28名教师参加了本次学习。

特邀清华大学学堂在线王抗老师对“雨课堂”智慧教学平台做了详细讲解,参训教师亲身体验通过手机微信扫码快速进课堂参与课堂讨论、回答问题等教学活动的便捷和优势。该平台以PPT为载体,教师在无需改变传统备课和上课习惯、不增加工作量的前提下,可以随时随地开展不同形式的课堂教学,有效激发了教师运用信息技术改变传统课堂的兴趣。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河北工程大学科信学院网络维护中心

学院地址:河北省邯郸市光明南大街199号

邮政编码:056038   电子信箱:kexinxueyuan@heb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