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师德师风  旧版入口 
首页
 图片新闻 
 文化建设 
 通知公告 
 创新创业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科信学院隆重举行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2018-06-14 16:56  

6月13日上午,科信学院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东校区体育场隆重举行。河北工程大学党委常委曹庆奎、副校长何立新以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生家长代表出席典礼仪式。科信学院全体教职员工,2054名2018届毕业生参加典礼仪式。

在与会师生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拉开帷幕。马晓娣副院长宣读2018届毕业生及授予学士学位学生名单。毕业生代表、土木工程专业史碧宬,教师代表栗玉楠先后发言。

何立新在致辞中指出,科信学子在学校“大工程文化育工程人”的精神引领下,在实现学院“人才辈出、特色显著、蓬勃发展”的愿景中,谱写出了一曲曲奋进之歌,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希望全体毕业生志存高远、勇于担当,锤炼品格、常怀感恩,终身学习、勇于创新,在奋斗中绽放青春芳华,在新的征程中创造新的业绩,实现人生新的跨越,勇挑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担。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河北工程大学科信学院网络维护中心

学院地址:河北省邯郸市光明南大街199号

邮政编码:056038   电子信箱:kexinxueyuan@heb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