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师德师风  旧版入口 
首页
 图片新闻 
 文化建设 
 通知公告 
 创新创业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机械部举办《中国梦•红色情》系列演讲赛之“不忘初心”
2017-11-23 16:41  

11月21日下午,机械部在13教2楼报告厅举办《中国梦•红色情》系列演讲赛之“不忘初心”。机械部师生共计150余人观看比赛。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学习领会和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机械部学生会、中华经典诗词吟唱社及中华国学演讲社共同举办和策划本次演讲比赛。经过初赛、复赛,最终从100余名参赛同学中筛选出10人进入决赛。选手们的演讲紧扣主题,车辆1722赵东的“演绎生活,不忘初心”、食品1721娄碧莲的“不忘初心,以梦为马”、成型1721李志敏的“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等优秀演讲,热情讴歌祖国和青春,表达对美好未来的畅想。

此次比赛,选手们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应有的责任,励志青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跟着党走,自觉地把自己的理想与祖国的需要结合起来,为中国梦的早日实现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河北工程大学科信学院网络维护中心

学院地址:河北省邯郸市光明南大街199号

邮政编码:056038   电子信箱:kexinxueyuan@heb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