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师德师风  旧版入口 
首页
 图片新闻 
 文化建设 
 通知公告 
 创新创业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科信学院电气信息工程教学部举办“军被大赛”活动
2017-11-15 16:02  

11月14日上午,科信学院电气信息工程教学部在东苑食堂三楼举办军被大赛。学部主任、自动化和计算机专业辅导员祝国强老师应邀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在沙昊昱同学的主持下有序进行,每4人为一组,以组为单位,共13轮比拼。在精彩的歌曲节目表演过后,主持人一声令下,各位选手一抖一铺,一压一折,一叠一掐,一整一摆,每一步都利落娴熟,有条不紊,展现了科信学子内务整理上的能力与风采。经过评委们认真严谨,公平公正的审核,评选出了个人奖和集体奖。

此次活动旨在改善宿舍卫生环境,加强宿舍文化建设,促使大学生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和严谨的工作作风,为营造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河北工程大学科信学院网络维护中心

学院地址:河北省邯郸市光明南大街199号

邮政编码:056038   电子信箱:kexinxueyuan@heb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