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师德师风  旧版入口 
首页
 图片新闻 
 文化建设 
 通知公告 
 创新创业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党建知行论坛―案例分析“班委轮换制” 经验交流会
2017-11-20 16:48  

11月17日,科信学院第十二期党建知行论坛―案例分析“班委轮换制”经验交流会在13教215会议室举行。院党委副书记杨静,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辅导员参加。各教学部分别以“班委轮换制”为主题,进行分享和交流。

分享会上机械工程教学部孙晓飞、电气工程教学部刘真、水电工程教学部栗玉楠、建筑工程教学部金斓、管理工程教学部李丹五位辅导员分别代表各学部对“班委轮换制”的实施成效、设置考核形式、轮换制与传统干部任用的利弊等方面介绍了相关经验。

“班委轮换制”的探索体现了我院以生为本的教育理念,为每一个大学生成长成才提供了均等的锻炼机会。对丰富学生工作管理和服务经验、提高学生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具有重要的意义。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河北工程大学科信学院网络维护中心

学院地址:河北省邯郸市光明南大街199号

邮政编码:056038   电子信箱:kexinxueyuan@heb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