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师德师风  旧版入口 
首页
 图片新闻 
 文化建设 
 通知公告 
 创新创业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水电工程党支部“先锋讲堂”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集体回溯入党动机
2017-11-16 09:47  

11月14日下午,水电工程党支部“先锋讲堂”在13教党员活动室开展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集体回溯入党动机”的主题党日活动,水电党支部教师党员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支部第三学习小组分享了朱德元帅为了民族解放和人民幸福三次向党组织提交入党申请书的入党经历,没有任何杂念,毫无自私自利之心,他的一句“党就是生命,一切依附于党”,深触人心。

“为什么加入共产党?”是本次活动的中心话题,全体党员从谈自身作为、心中感受、谈身边变化回溯了自己的入党动机,第一学习小组姜迪分享道:“刚开始想入党只是想把自己变的优秀,接触更多更优秀的人,通过俩年来不断的学习。现在,我想我应该要做的是踏踏实实学好专业,做好本职工作,不断增强大局意识,胸怀国家;在学校,更好的为同学服务;将来,为祖国的伟大事业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通过学习《习近平同志在中央党校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部分原文、回溯入党动机、重温入党誓词等环节,党员纷纷表示,体会到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应牢记的使命和肩负的责任。入党动机,每个人答案不尽相同,但这些关键词是共通的--信仰、使命、感召。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河北工程大学科信学院网络维护中心

学院地址:河北省邯郸市光明南大街199号

邮政编码:056038   电子信箱:kexinxueyuan@heb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