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师德师风  旧版入口 
首页
 图片新闻 
 文化建设 
 通知公告 
 创新创业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建筑工程教学部成功举办“大学生就业创业”主题辩论赛
2017-11-09 17:11  

11月7日下午,建筑工程教学部举办以“大学生就业创业”为主题的辩论赛在13教111成功举行。学部主任刘艳丽老师、辅导员金澜老师、部学生会等出席本次比赛。

辩论赛围绕“大学生择业首要标准是否在于发挥个人特长”、“大学生就业压力对成才是否有利”、“企业用人以德为先还是以才为先”等辩题展开。首先,双方一辩用高度概括性地陈述为本场辩论破题立论,继而正反双方的二辩三辩展开短兵相接的攻辩环节。自由攻辩环节中,双方辩手旁征博引、妙语连珠,将理论结合实践证明各自观点,最后进入双方四辩总结陈词环节,双方辩手用概括性的陈词为比赛争取最后的胜利。双方气场全开,言语搏杀十分激烈,幽默生动的语言,唇枪舌剑的争锋博得场下的阵阵掌声。经过初赛、复赛、决赛的激烈角逐,土木工程1721班获得本次辩论赛的胜利。

此次辩论赛旨在培养大学生团队合作精神,锻炼辩论能力,提高学生的思维反应速度、沟通技巧。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大学生的日常生活,还展现出青年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

辩论赛现场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河北工程大学科信学院网络维护中心

学院地址:河北省邯郸市光明南大街199号

邮政编码:056038   电子信箱:kexinxueyuan@heb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