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师德师风  旧版入口 
首页
 图片新闻 
 文化建设 
 通知公告 
 创新创业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建筑工程教学部成功举办“喜迎十九大,歌咏颂中华”比赛
2017-10-17 15:30  

2017年10月14日,建筑工程教学部举办的“喜迎十九大,歌咏颂中华”比赛在十三教二楼报告厅成功举行。

比赛以采莲舞蹈团表演的《十送红军》拉开帷幕。在歌咏比赛中,同学们展现了激昂的热情,歌唱时紧跟指挥节拍,配合默契,声音洪亮高亢,朗诵时把握乐曲节奏,志气高昂。参赛班级各具特色,或穿插演讲,或加入手语表演,丰富的表演形式获得场下同学和老师的频频掌声。最后比赛以鲜声合唱团,云水古筝社,采莲舞蹈团共同演绎的节目《年轮》结束。

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把“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的主题体现的淋漓尽致。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更增强了同学们对党的理解与感悟,意识到十九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并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精神,明确了以后努力的方向。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河北工程大学科信学院网络维护中心

学院地址:河北省邯郸市光明南大街199号

邮政编码:056038   电子信箱:kexinxueyuan@heb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