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师德师风  旧版入口 
首页
 图片新闻 
 文化建设 
 通知公告 
 创新创业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水电与资源工程党支部“先锋讲堂”主题党课—增强党性修养,做合格党员
2017-10-12 17:32  

10月10日水电工程党支部“先锋讲堂”在13教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增强党性修养,做合格党员”的主题党课,水电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党课。

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以亮身份、做表率的实际行动树立党员形象。党课上,第一学习小组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领导干部修养”的讲话原文,及《论共产党员的修养》的部分原文,各小组结合实际探讨了大学生党员为何要注重党性修养及应该如何增强党性修养,大家认为只有坚定理想信念,用理论加实践的良性循环才能真正提高自身党性修养。

最后,水电工程党支部书记王茹老师号召大家不忘初心,始终牢记党员身份,自觉提高党性修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体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河北工程大学科信学院网络维护中心

学院地址:河北省邯郸市光明南大街199号

邮政编码:056038   电子信箱:kexinxueyuan@heb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