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师德师风  旧版入口 
首页
 图片新闻 
 文化建设 
 通知公告 
 创新创业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建筑工程党支部党日活动---“创建文明邯郸,点滴从我做起”
2017-09-27 16:29  

9月24日,建筑工程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开展“创建文明邯郸,点滴从我做起”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24日清晨党员志愿者便拿着抹布、水桶、小铲子等工具,出现在学院北路各公交站牌,对公交站牌及站台广告牌上面的灰尘、乱涂乱画的痕迹进行了认真清理和擦洗,经一个多小时的努力,使原本脏兮兮的公交站牌焕然一新,显著地提升了市容市貌,乘坐公交的群众纷纷为党员志愿者点赞叫好。同时党员志愿者们还将停在公交站牌旁边的共享单车摆放整齐,协助维护上下车秩序,对有困难不方便上下车的乘客进行帮扶,向公交车司机问好添水等。正在一旁候车的市民,更是拿出手机记录他们的热心行动。

本次党员志愿服务的开展不仅响应了邯郸市的创建文明城市活动,更使党员发挥其先锋模范作用,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做好准备。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河北工程大学科信学院网络维护中心

学院地址:河北省邯郸市光明南大街199号

邮政编码:056038   电子信箱:kexinxueyuan@heb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