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师德师风  旧版入口 
首页
 图片新闻 
 文化建设 
 通知公告 
 创新创业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教务部组织2017版本科专业培养方案审核工作
2017-07-17 17:05  

7月13日上午,在13教310工作室,教务部组织召开了2017版本科专业培养方案审核工作会,院学术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副院长马晓娣对本次培养方案制定的指导思想、制定过程等做了说明,并感谢各专业老师在培养方案制定过程中对科信学院的支持。教务部副主任王颂萍详细介绍了培养方案初审情况,随后学术委员会成员在仔细审阅各专业培养方案的基础上,提出了进一步的修改意见。目前,培养方案修改、完善工作仍在继续,计划7月底完成培养方案审定工作。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河北工程大学科信学院网络维护中心

学院地址:河北省邯郸市光明南大街199号

邮政编码:056038   电子信箱:kexinxueyuan@heb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