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师德师风  旧版入口 
首页
 图片新闻 
 文化建设 
 通知公告 
 创新创业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科信学院学生记者团召开换届大会
2017-05-16 17:22  

5月15日下午,科信学院学生记者团在13教2楼报告厅召开2017年度换届大会。科信学院党委副书记杨静,学生记者团指导老师、机械工程部主任苗丽,记者团全体成员以及学生代表140余人参加大会。

苗老师宣读下一届记者团机构成员并回顾记者团成立八年来的历程,提出“小记者,大舞台”主题和“奉献、创新、进取”三个关键词。上届团长13级范凯同学以及新任团长15级郑康康同学分别做了工作总结和工作展望。杨静副书记总结讲话,提出了有威、有为、有位三方面的希望:作为学生记者要有威严,在学校发布的消息更有权威,作为学生要更有所作为,在学校内要更有位置。做好及时报导校园新闻,传播校园文化,为更好的服务于师生。两位老师分别为本年度荣获“十佳记者”和“优秀学生记者”称号的同学颁发证书。

学生记者团除了完成学院各部门交办的宣传任务,不断创新工作,在QQ、微信、微博各个公众平台建立公众号,举办院级大学生摄影展,并编辑出版第五期《科信学苑》期刊。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河北工程大学科信学院网络维护中心

学院地址:河北省邯郸市光明南大街199号

邮政编码:056038   电子信箱:kexinxueyuan@heb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