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师德师风  旧版入口 
首页
 图片新闻 
 文化建设 
 通知公告 
 创新创业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甘丹书院载德馆“红色文化导游竞赛”决赛圆满收官
2017-05-19 17:21  

5月16日下午,由甘丹书院“载德馆”举办的“红色文化导游竞赛”决赛在东校区东苑食娱广场举行。科信学院党委书记龚晓会、学管部主任冀振中、管理部主任董玉红、团委朱进老师、机械部主任苗丽及辅导员老师、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比赛以“重温党史、明志铸信”为主题,进行分块讲解。从前期培训到最终选拔历时6个月,103名同学参与其中,编写讲解稿,参加训练,从中选拔出60名同学进行红色文化宣讲员模块培训。本学期初,经过初赛筛选出30名同学为优秀讲解员、10名同学进入决赛。最终,16级能动四班何姿璇同学获得一等奖,任京界、刘敏、符慧靖和其他同学分别获得二、三等奖。龚书记对比赛进行点评指导。

此次活动更好的帮助同学们了解党的文化、熟悉党的历史,同时也加强了师生的党员党性修养,更加坚定了大学生的爱国主义理想信念。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河北工程大学科信学院网络维护中心

学院地址:河北省邯郸市光明南大街199号

邮政编码:056038   电子信箱:kexinxueyuan@heb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