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师德师风  旧版入口 
首页
 图片新闻 
 文化建设 
 通知公告 
 创新创业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甘丹书院“民族的吼声,时代的交响”合唱比赛圆满结束
2017-05-09 16:36  

5月6日,由沉鱼出听承办的甘丹书院“民族的吼声,时代的交响”合唱比赛,在东校区东苑食娱广场三楼举行。学院领导、建工部教师及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活动。

比赛在云水古筝社、采莲舞蹈团共同表演的《青花瓷》中拉开帷幕。九支代表队依次出场,先后为大家演绎了《强军战歌》、《国家》等歌曲,各支代表队服装整齐、歌声嘹亮。最终,建学1622与城规1621联队夺得了本次合唱比赛的一等奖,化工1621通过网络投票获得了最佳人气奖。

本次合唱比赛不仅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培养了学生的爱国情怀,还提升了学生的文化素质、文化品位,展现了建工部学子热爱祖国、团结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河北工程大学科信学院网络维护中心

学院地址:河北省邯郸市光明南大街199号

邮政编码:056038   电子信箱:kexinxueyuan@heb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