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师德师风  旧版入口 
首页
 图片新闻 
 文化建设 
 通知公告 
 创新创业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电气信息工程教学部举办“群英聚首,剑指研峰”考研经验交流会
2017-04-28 15:43  

4月26日下午,11教404教室,电气信息工程教学部以“群英聚首,剑指研峰”为主题,“准”研究生与“备战”学子举办一场生动的考研经验交流会。学部主任、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电气信息工程教学部考研成绩今年创历史新高。部分同学考入了燕山大学、 新疆大学、石家庄铁道大学、河北工业大学、华北电力大学等学校。在经验交流中,围绕如何锁定考研目标,掌握相关学校考研信息,复习资料的甄别,合理分配时间,学习技巧,如何应考,面试须知,如何调整心态等开展。“准”研究生以自己切身经历, 声情并茂、绘声绘色的向“备战”的学弟学妹们讲述了考研的宝贵经验,赢得了同学们阵阵热烈的掌声。

学部主任祝国强最后强调: 一,2013届毕业生以感恩回报母校为主题,通过系列活动将好的经验、好的做法、好的传统留给学弟学妹。二,希望“准”研究生,在未来的学业中能够百尺竿头。三,希望“备战”学子能够吃得了苦,耐得住寂寞,受得了挫折,认真备考,争取在2018年考研中取得好成绩。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河北工程大学科信学院网络维护中心

学院地址:河北省邯郸市光明南大街199号

邮政编码:056038   电子信箱:kexinxueyuan@heb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