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信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学生工作   团学工作  招生就业  师德师风  旧版入口 
首页
 图片新闻 
 文化建设 
 通知公告 
 创新创业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水电工程党支部“先锋讲堂”第二期—“谦虚谨慎 戒骄戒躁”
2017-04-13 17:08  

4月7日,水电工程党支部在11教205举办了“先锋讲堂”第二期“谦虚谨慎、戒骄戒躁”主题活动。水电部全体老师、学生党员、积极分子以及优秀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党员“讲师” 刘松林、刘亚东、付超三位同志生动讲述了周总理如何谦逊待人、心系百姓;艺术大师梅兰芳向齐白石先生虚心求教;刚愎自用,因小失大的名将关羽兵败麦城的故事。他们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声情并茂的讲述方式,深深地打动了大家,赢得了在座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与会同学们决心,立志要谦谦虚虚做人,踏踏实实做事,严严谨谨修身,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树好榜样,用人格魅力影响身边的每一位同学。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河北工程大学科信学院网络维护中心

学院地址:河北省邯郸市光明南大街199号

邮政编码:056038   电子信箱:kexinxueyuan@hebeu.edu.cn